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咖啡店

尼古拉斯宁静的咖啡店。。。

不懂何时我开始爱上了咖啡店里的灯光,味道,人群。。。及它的宁静。因为这样,咖啡店逐渐成为我的首选休闲空间。一个人因为大城市里的压力,工作环境,生活模式等的原因,我开始不懂什么是宁静。
一个空闲的星期六,一杯RM12的MOCHA Blend,一本个人的笔记电脑,一则舒缓的陶吉吉的个人首选CD。。。我开始了自己的宁静时刻。。。

喜欢咖啡店里的灯光-因为它淡淡的,暗暗的。。。
喜欢咖啡店里的味道-因为它有一种说不出的咖啡香味。。。
喜欢咖啡店里的人群-因为这里能让我静静的观察到很多不一样的人。。。
喜欢咖啡店里的宁静-因为我喜欢宁静。。。

逐渐的。。。它成为了我个人的思索空间。。。咖啡店。。。宁静的咖啡店。。。

7 comments:

weixuan said...

从新开店了!

尼古拉斯 ~ NicHolAs said...

对!重新开店了!
不同的店,同样的我。。。
带来宁静的咖啡店。。。

谢谢光临^_^

店主~尼古拉斯

TVC said...

hmmm...old China cafe (Petaling Street) 会是很不错的选择。。气氛很好。。烧肉非常好吃 。。但有些贵。。hehe!!.. http://www.oldchina.com.my/ocklindex.htm

尼古拉斯 ~ NicHolAs said...

真的吗?有空我回到那里看看。。

Xweing said...

加油!

Hope to read more of your coffee stories :)

Blogging is a sense of expression... and a track of your evolution. Try to blog more and you will find out after many years that you've evolved :)

尼古拉斯 ~ NicHolAs said...

Ok !
Thanks for the advise !Muackkkss

KwongHong said...

迟来的恭贺!恭喜开张!
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