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长大了

有人说长大了的感觉不好,希望能回到以前小时候的时期,无忧无虑的过快乐的时光。。。

一开始的时候,我也不会去争论这一点,因为长大后的日子远远不及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时光。。。

长大后的我开始面对了很多的压力,很多的顾虑,很多的不开心事情。。。
我厌倦了长大后的日子。。。不开心的事情往往比开心的事情多了。。。
那时候的尼古拉斯不开心了!

很多的事情都不由得我们去掌控。。。
很多的所谓“现实就是这样”的心态开始一一浮现在“大人”们的脑海。。。
有些人积极地与“现实”奋斗。。。有的则败给了“现实”。。。有的则从来都不知道“现实”是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大了的因素,我开始懂得很多以前不明白的事情。
我开始明白到同一件事情,我可以用不同的观点,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立场去思考同一件事情。
我可以以一个很快乐的思考模式去思索我要的答案,我也可以以一个很悲观的态度去想谋样东西,结果就只有两个。。。快乐的或悲观的。。。

聪明的你又会想要如何的结果呢?
当然,要得到一个成熟的思考模式得需要经过一连串的人生磨练。。。
无论在人生旅途里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得需要坚强的面对上天用心良苦为我们篇排的“课程”

人生是精彩的。。。而你又有没有用心感觉一下你的人生旅程呢?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去用心活出我们的精彩吧!

~现在的尼古拉斯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