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走开 vs 逃避

走开~
因为解决不了,我选择了走开。。。
因为不想解决,我选择了走开。。。

走开也许不是什么最佳的选择,但它可说是我的最好的疗伤方式。。。
常常听到身边的人都说“要勇于面对才可以克服困难”,真的么?是真的吗?
“痛”往往就是它的过程。。。

逃避~
因为害怕“痛”,我选择了逃避。。。
因为害怕看到结果,我选择了逃避。。。

“走开”与“逃避”听起来像是来自同一个家族的文字。。。但如果认真地把它们分析了解,你就可能会得到一些惊喜呢!
“走开”~意思是说,现在潇洒离开一会儿,等会再回来。。。
“逃避”~意思是说,永远也不想回来了。。。

不一样吧~
下次若你的朋友因解决不了某些事情而像“走开”一会儿,那请你就别骂他说他在“逃避”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问题是无法解决。。。唯有放下。。。。。每个人对每一样东西的定义都不一样。。所以不要轻易地骂人。。hehe..

尼古拉斯 ~ NicHolAs said...

hehehe...agree...

Anonymous said...

好像掉转来咧。

逃避是暂时离开;走开是不回来。我的看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