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烛光晚餐

~肉骨茶香料~


突然心血来潮想吃肉骨茶,我就开始了我的做肉骨茶旅程。。。
首先。。。当然是买材料。。。猪排骨,肉骨茶香料,蘑菇,金针菇,蚝油,酱油。。。
当然也少不了青菜。。。
因为没有煮过肉骨茶,我只有凭感觉“一试”我的料理神功。。。

昨天放工一回到家,我就走进了厨房。。。

步骤一:找一个锅,1500cc水
步骤二: 沸水到100度
步骤三:放一些黑胡椒,肉骨茶香料,3粒蒜头(不用拨皮),排骨,蘑菇,金针菇等。。。以慢火熬上一个小时。

。黑胡椒。


。排骨。


。菇类。


步骤四:过后随心放入一些盐,蚝油调味。再煮一会儿。。。就可以上桌啦!!

好容易。。。


我的晚餐。。。忘了。。是我的“烛光晚餐”

**原来一个人吃饭也可以很开心的。。。。今晚想蒸鱼及煮鸡吃。。。。**

3 comments:

家勤 said...

看样子很不错呢!

尼古拉斯 ~ NicHolAs said...

真的好吃呢!
当然味道可能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毕竟是第一次嘛。。。。
paiseh paiseh

Xweing said...

Tasty??? Thanks for sharing.. I'm gonna cook it soon in the future.. as u know, I am a lover of Drumstick and BKT~~~~~~ WHAHAHAHAH

I agree, 就算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我们也可以煮好料来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