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1 Missed Call......

Ring........Ring........Ring..........

电话响了。。。但我真得很不想接。。。
你们的名字一个一个地出现在我的电话荧幕。。。。
甲: “wei,你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不找我啦。。。。。。”
我:“是吗?我没什么。。。还好。。。”
甲:“我们是不是没有话题了?。。”
我:“。。。。。。。。”

其实我真得很想不说话。。。
就让我静静地离开你们吧。。。。

我不想再被欺骗。。。
我不想再被利用。。。
我不想再被愚弄。。。

害怕了。。。真的害怕了。。。

也许你们闷的时候会想到我。。。
也许你们不开心的时候会想到我。。。

那么我呢?
又有谁知道我不开心呢?

对不起。。。我想。。。我需要离开一会儿。。。
不想接任何电话 - 就让我的手机平静下来。。。。

1 Missed C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