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陶醉

打开个人的笔记电脑,带上已经有点残旧的耳机,我开始陶醉了。。。

陶醉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一个人的世界是多么的美丽。。。我不需要因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原来面貌。。。。我不需要因社会的约束而把自己绑得紧紧的。。。

偶尔喜欢与谁在一起就在一起。。。不需要与任何人交代。。。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顾虑太多无谓的东西。。。

有时候,我在想。。。其实一个人是否能活得开心,活得自在,关键在于他们是否懂得如何陶醉。。。一个不会让自己陶醉的人很难在现实社会里开心。。。因为他们过于执著。。。不懂得如何的生活。。。

不懂又会有多少人会赞成一个过于陶醉在自己个人世界的人的想法呢?

我不想了。。。懒得想了。。。因为想了也不会改变他人的想法。。。那么为什么我要去想呢?

还是回到我自己的世界里。。。陶醉回自己的空间。。。

No comments: